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村长小麦

[建言献策] 麻城—武穴高速公路获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30 18: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浠水和蕲春真聪明,知道用"公款"修引线,武穴领导咋没那么精呢?武穴财政很有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5: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拭目以待了{:soso_e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6: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不知什么时候能批,大桥是控制性工程,按道理应先于路动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7: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何时能正式动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3: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6-30 18:56
浠水和蕲春真聪明,知道用"公款"修引线,武穴领导咋没那么精呢?武穴财政很有钱吗?

关键是看出口在那

如果出口在松阳,不是有公路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08: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物价说不定因为高速的进入而下来。希望大桥快点竣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4 , Processed in 0.04269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