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武穴一把手

[武穴资讯] 在城市正中心看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5 15: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 拍的不错  有点写实记录片的味道    在加点情景
5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5: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背山发展,环境不错啊,空气一定比较清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2: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百川路拍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2: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什么相机?专业摄影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11: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地神鹰 发表于 2012-7-5 22:40
用的什么相机?专业摄影么?

太过奖了,用的小米手机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08: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角度太小,视野不开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4: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2-7-6 11:56
太过奖了,用的小米手机拍的.

高手啊,手机照出单反的效果。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6 , Processed in 0.04392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