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89|回复: 6

在武穴,装13现象已经成为主流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30 09: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银行吧,营业员要给你装下13,我说那我自己查查是怎么回事,人家还带着嘲讽的语气问我怎么查,坑爹的,我打95588查啊。
联通吧,有什么问题就摆谱:你这么懂,我这客户经理给你当吧。我勒个去,客户经理?不就一小业务员吗。打个10010,态度就变好了。
电信的,出问题就怕你打10000,平时给你装13,把信息捂得紧紧的,大爷大妈们,现在是信息社会,您能不装13吗,我都只差能查到你底裤是什么牌纸的了。
这都是怎么鸟?蛋疼,坑爹,要办个事,还得跟他们对着装,不装他还当你傻,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09: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装装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09: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水 发表于 2012-6-30 09:04
你也装装呗

适当偶尔的就行了,天天装累不累啊,改天出门还得带个大包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1: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装13,13是什么?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懂

点评

13连在一起不就是个B吗?  发表于 2012-7-16 12:31
13点啊,上海那边喜欢讲这个 说人家是13点,不过不知道楼主是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2-7-3 10: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2: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B的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09: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无理的人才好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方法大大撒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7-16 04: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4 , Processed in 0.04025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