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武穴 嘉和—财富城(沃尔玛超市)开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5 22: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老百姓能多多得到实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08: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百汇对面,年初回去框架差不多了,旁边也有一栋不知道是啥。离我家近,以后方便了,去中百还要多走几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0: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不信沃尔玛真的会来,八成是开发商的促销噱头。理由嘛,不用说的太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3: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沃尔玛太多,现在感觉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不要迷信沃尔玛,方便便宜事硬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09: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沃尔玛的东西还是比较便宜的  服务也比较好   中百有得竞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11: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进的起,买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7 20: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搞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17 , Processed in 0.0398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