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恋夏

[城市建设] 武穴的红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4 21: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他白天忙什么,是不是去学习什么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23: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还是买他的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秋风有情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8-11 13: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17: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武穴人还是要支持武穴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17: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他要是进货进一些新鲜的花去卖还是可以的,问题是他都是经常去进一些枯萎的花,我朋友一次一百元买了两把花给一朋友和我,我们看都枯萎了,拆开看看,里面竟是假的塑料,外面用花店剪下的花瓣包裹着缠起来,心中真是当时觉得可怜人有可恨之处,希望以后他改正这些,大家还是会照顾他生意的,毕竟心善的人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21: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花倒是没买过,关于传闻也有一些,说是读过书,不知受了什么刺激成了这样,不过楼主发这贴也有好处啊,呵呵 ,宣传了卖花哥,或许也提高了他的销售额呢,不是坏事,至于说花怎样,下次跟去吃饭也让老公送我一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09: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次看此帖,我下次碰到他,也买一朵花看看,只是为了证明一下他卖的花到底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22: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花哥过了一年都特么到深圳了,这是要出国的节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45 , Processed in 0.0519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