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aotaohu

[建言献策] 7·1调图后汉口到武穴有这趟火车,时间还蛮合适的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7 18: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如果是中午到汉口火车站可以坐火车回武穴了,到 武穴的时间1714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19: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网上查了只有K721/723次火车的,大概是1520点汉口火车站发车的,到武穴1930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20: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外的人 发表于 2012-6-27 19:19
我在网上查了只有K721/723次火车的,大概是1520点汉口火车站发车的,到武穴1930点的

你查的是7月1号以前的车次吧?12306上去查查7月1号以后的,已经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10: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官的不知民苦,他们是吃S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10: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不简单 发表于 2012-6-26 20:53
没有公汽去火车站啊。如果是的士,就不划算了,除非是组团。

骚年,有公交从客运站到火车站的直达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10: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趟车总比没有的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09: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2-6-27 05:48
武穴火车站火车到时没有公汽到武穴啊,这样武穴人回武穴时就很不方便了,都要坐私家车,私家车又乱收费, ...

想法很美好,但是在小城市这些根本不太可能,连九江晚上都很少公交,而且手工都很早。我知道北京有晚上的公交23点----6点的     而且很多。。。所以去北京不用担心 ,坐公交和打的比起来  ,      天壤之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4: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6: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考虑过晚点的事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3 , Processed in 0.04737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