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性情中人008

[街谈巷议] 黄梅一中,2012高考再创辉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6 19: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吗的 黄梅一中比黄高还牛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9: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要太羡慕,不知道其中有多少是复读生,是通过什么方式取得的——高压式、军事管制、书呆子型等等。教育质量的好坏应该用对社会培养了多少有用人才来衡量。

点评

你武穴有本事也弄弄?  发表于 2012-6-26 19: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20: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老百姓 发表于 2012-6-26 19:33
也不要太羡慕,不知道其中有多少是复读生,是通过什么方式取得的——高压式、军事管制、书呆子型等等。教育 ...

每年黄梅二本线以上录取人数1600朝上,武穴呢?最多零头。。说明了什么?说明黄梅那多出来的录取人数都是复读生?说明都是采取高压式、军事管制取得的,而我们武穴正好相反,采取的是素质教育。。。这个老百姓的不一样的思路非常好!武穴教育局领导喜欢!鼓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09: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2-6-26 20:40
每年黄梅二本线以上录取人数1600朝上,武穴呢?最多零头。。说明了什么?说明黄梅那多出来的录取人数都是 ...

听到你说武穴教育是素质教育,我笑了,武穴的学子都哭了

点评

别见怪,咱们武穴某局最擅长搞的就是这种让人哭笑不得的事,连说出来的话也是  发表于 2012-6-27 1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18: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普通大学还是可以继续学习,考研考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12 , Processed in 0.0672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