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xwtxh

谁可以管武穴某某客运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4 02: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公司  武汉的价格太坑爹 服务还不咋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02: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大家 如果去武昌人多要排队 可以转坐汉口的车  因为去汉口也还是先到武昌  可以在武昌下车  这样不需要排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1: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上个厕所还收费  结果洗手的水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0: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菱角塘陈闸下垸 发表于 2012-6-26 02:01
武穴车站上厕所还要收钱,由此可见其利欲熏心心渐黑。 国家发改委在2001年专门下发的《关于重申禁止公共客 ...

那不行。君不见前几年客运站把男性小便池的门封了,小便也得从收费口走的事吗。一次小便0.5元,客运站的人怎么不叫他妈,妻和他们的女儿到深圳站天桥卖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4 17: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望北 发表于 2012-6-22 13:17
宏森公司最起码三宗罪:
一、票价高无人能及。(武穴可随便把湖北境内的任何长途票价斩落马下)
二、晚七 ...

同感,而且,过年那段时间,严重超载,为什么交警不开罚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4 19: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车黑啊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0: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大家一起赚,还有谁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0: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将近四千的浏览率,说明百姓还是非常关注客运这一块~~~还是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积极 了解情况,给市民一个好的出行环境~~~~出门有个好心情,回家 了也一样心情舒爽,那市政府才是人民的好政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08: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对这种垄断事业一点政策都没,任其“胡作非为”最后伤的还是我们这些老百姓,有钱人自己都有小车,我们这些人可怜啊!强烈要求政府多部门联合执法队该汽车公司进行一次大检查。发现问题处理一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5 , Processed in 0.04035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