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李必龙

武穴有没有游泳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3 21: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在水况好的江边建一个水上乐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23: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公园里面还有一个很小很小的,看你要求高不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4 14: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尽在无言 发表于 2012-6-23 23:22
还好,公园里面还有一个很小很小的,看你要求高不高了

很小很小是多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23: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子玩船的地方,下水,游过去游过来,估计一两分钟就够了。你说小不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14: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龙潭公园的水塘里洗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19: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泳池都不干净的,话说,在里面尿尿是常有的,有些人懒得跑卫生间.直接尿里面,想想觉得很恶心,对于我这种小洁癖还是算了.长这么大也没有去过那地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12 , Processed in 0.04627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