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笨猪噜噜

[建言献策] 听说鸡公岭那边死了三女高中生,求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7 23: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如果真的死了人  一定会想尽快办法把大事化小  一般不会有多少人知道的  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赔钱了事   

事情是否属实  只有知道内情的人才知道  


其它人嘛  或许谣言止与智者    我个人希望这个消息不是真的!

一个那么年经的生命  还没有来的及感受这多姿多彩的世界就离开   那遗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0: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逍遥岛主 发表于 2012-6-14 09:15
我还听说奥巴马他老婆昨天晚上在家里偷汉子,被当场发现了,LZ信不?!

Lz不信我信    我看见了  看见你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9: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在他方 发表于 2012-6-18 10:20
Lz不信我信    我看见了  看见你去了

讨厌,谁叫你带俺去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1: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愿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估计用钱和稀泥了。武穴原来一些重大事故就是这样无声无息掩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2: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逍遥岛主 发表于 2012-6-18 19:04
讨厌,谁叫你带俺去嘛!

带你去  没叫你带枪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3 , Processed in 0.0440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