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梦兰

[街谈巷议] 黄梅滨江新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2 10: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梅和武穴一样,规划很遥远,实现起来根本就没有资金支撑,要想实现还得发展经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0: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吹牛b的规划,一个县级那有这个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22: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2-6-10 21:42
是啊,武穴的领导 ,要学学啊!

黄梅要学武穴,把县城搬到小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22: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虽是个武穴论坛新手,但是觉得村长生病住院出院有必要在论坛上互相问候吗,这个武穴论坛怎么看就像是机关单位或办公室里的干群关系。难道大家不能私下电话联系和慰问吗?腐败庸俗的倾向。真是近墨者黑近朱者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6 , Processed in 0.03498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