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叶_儿

[武穴资讯] 武穴争创省级园林城市(征求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2 11: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彻底清理污染企业
二、增加城区绿化面积和休闲广场
三、扩大城区现有水面面积,围湖建城,没有湖泊的城市就只有“光灰形象”了!
四、完善道路人行道绿化,管线入地
五、划分区域,按类规范临街铺面的经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13: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停留在文字上,用简单的数学算一算,有多少园多少林,人均绿地是多少?建市25年来,市区没有一棵大树,没有一条清澈见底的河流............谈何容易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14: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花钱,道路边绿化带搞好点。城东新区要多规划几个公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22: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少说空话,多做实事.
不过,武穴想建园林城.....如果是要建真的园林城,我泼点儿水。得十几年或二十几年后再谈。现在得了个空号也是假的。
把武穴的那些河上建设的房子全给拆掉了、把那些臭掉的河都清干净了、把街道两边的绿化管理好了、把江滩公园建成了、把四处的垃圾扫干净了、把正街正中间的小摊管住了、把各巷的路灯给安齐了、把几打大街上的路灯晚上给开亮了、把街道上的厕所建设好了、把月塘这十多年来填塘造的房子全给拆了、把放毒气的几个工厂搬出城了。。。。。
我想,怎么也得要四五届领导才能办得成吧?
什么?四五届领导就要办这么多的事儿?
你还要领导同志们活不活啊?能在十届领导期间办完,那就是活雷锋了。。。。
十届,有点多吧。。。。。
这还多?领导们成天开会喝酒跳舞这么忙。。。。
可是,这是民生大事儿啊?
大事儿?这些屁事儿,是一天两天能办好的吗?再说了,这费力不讨好的事,你让领导们去得罪人,你安的什么心啊?
啊。。。我是说,领导总也要为人民服务吧?
是啊,为人民币服务,这是必需的,可是。。。这年头,为人民币服个务也难啊。。。。从长计议吧。
领导,这是关系子孙后代的事啊。。。。我们武穴人民想早些办妥了。。。
你还想我的子孙在这里陪你们喝臭水,吸毒气啊?你安的什么心?你们武穴毒武穴人民,凭什么要我个外人负责啊?操。。。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掩耳盗铃,,,在过些年估计武穴人都会离开武穴。。。。什么烂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1: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图片太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6 , Processed in 0.04128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