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栎越

[武穴资讯] 吃货来说说舌尖上的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1 0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想着这就口水来咯////////
老电动工具厂对面的热干面那味道真的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3: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成 发表于 2012-6-6 11:05
中百前面一个做早餐的巷子里面的宋记碗碗香里面的杂酱分做的挺好吃的啊

    肥肠粉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7: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若淡妆 发表于 2012-6-5 11:54
走过丁家巷往后坝街走,有一家包子铺很棒,没有店名,但是很干净。皮薄肉汁浓,如果有时间再来一碗豆腐脑别 ...

他的店旁边有家龙坪炒面,就是过了有家卖酒的店就到了,人多一看就知道,对面也有家包子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20: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鑫少 发表于 2012-6-11 17:24
他的店旁边有家龙坪炒面,就是过了有家卖酒的店就到了,人多一看就知道,对面也有家包子铺

皮薄肉汁浓,现在很多肉包子听说加香料,太香的包子不能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10: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吃武穴的水货。
长江鱼类是武穴餐桌上的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12 , Processed in 0.05637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