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李成 发表于 2012-6-6 11:05 中百前面一个做早餐的巷子里面的宋记碗碗香里面的杂酱分做的挺好吃的啊
红若淡妆 发表于 2012-6-5 11:54 走过丁家巷往后坝街走,有一家包子铺很棒,没有店名,但是很干净。皮薄肉汁浓,如果有时间再来一碗豆腐脑别 ...
阳光鑫少 发表于 2012-6-11 17:24 他的店旁边有家龙坪炒面,就是过了有家卖酒的店就到了,人多一看就知道,对面也有家包子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12 , Processed in 0.05637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