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飞来飞去

[武穴资讯] 心惊:石佛寺路段今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6 11: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2-6-6 10:30
车祸对肇事者、对当事人、对我们所有的人都是一种血的教育!
望谨慎驾驶!
望珍惜生命!

你最好不要上路,因为你会害人,因为你慢,害别人撞你,因为你快,害撞别人,车祸双方都有问题,记住一条,开车要胆大心细,该快要快,该慢要慢,活动运用,不要前方没车慢慢开,因为后面有车在追你,超车要快,变道要快,有行人要慢,中国有句俗话:开慢点,这句大错,90%的交通事故,都是开得慢引起的!

点评

改变不了你的思路,我唯一能改变的只能是我自己!  发表于 2012-6-6 14: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14: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宽的路还出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17: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谨慎驾驶,小心过马路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21: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祸猛于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19: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武穴某些人素质也太差了点,骑个三轮车或电瓶车跑在马路中间, 而且想转弯就转弯,转像灯也不打,看也不看,说转就转,真的很让人蛋疼!车祸出了是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但不要一昧的说开车的怎么怎么样,有时候我觉得那些三轮车、电瓶车是车祸的主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8 , Processed in 0.03910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