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白杨树

[武穴资讯] 回家的一点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0 20: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还是喜欢在家里待着,不想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0: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条件允许,我宁愿一辈子呆在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0: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家有好的收入,呆在家也是可以的。老百姓要安居乐业,衣食住行是硬指标。先说武穴的物价不低,房价也不便宜,出行公汽到火车站要5块(虽然不是经常坐,几块钱也不是大问题)但是比起其它地方,已经非常高了。我经常在各地出差,长三角、珠三角许多城市是公交车是1元起步。许多地级市出租车起步价是5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10: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武穴的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11: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努力吧,我们都是武穴的一份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11: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5-30 20:14
同感,道出实情。

   只希望  官员们,走出办公室,走出饭桌,多看看老百姓生活。了解霞解决什么,没解决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21: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日复明日,明日还修路,当官才能富。要致富就修路--------为官捞财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22: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 那些污染企业都不招武穴本地人  因为本地人根本就不欢迎那些化工企业 像华新还有亚东 还有药厂 大部分的员工都是外地人,结果是把武穴的资源都带走了  企业纳税的钱交给了地方政府  带动了其他地区的GDP和人口就业问题  把污染留给了武穴  武穴人只有整天躲在家里  连休息娱乐的大型广场也没有 出门会怕药厂的气味  还有水泥化工企业所引起的尘肺病   每年都在谈发展  武穴不是没有人才 不是没有资源  只是我们在困惑  我们的生活是不是真的存在幸福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32 , Processed in 0.04749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