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88|回复: 9

[建言献策] 新恒龙塑业项目在田镇奠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9 10: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5月28日上午,田镇工业新区内喜气洋洋,投资1亿元的新恒龙塑业项目在这里举行奠基仪式。
新恒龙塑业项目是由武穴市恒龙塑业有限公司投资,占地面积100亩,兴建厂房8栋,总建筑面积40000㎡,新上编织袋生产线2条、吨包装生产线2条、无纺布生产线3条。新上编织袋项目将使公司编织袋扩产40%,吨包装项目将填补湖北省吨包装领域空白,使恒龙塑业由小包装向大包装发展。无纺布项目将成为出口创汇项目,产品全部销往国外。
新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高恒龙塑业有限公司的整体实力,公司年产值可达5亿元,实现利税3000万元以上,新增就业300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2: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1024  带动就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2: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希望项目越来越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3: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吹出来的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4: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老板好象是挺厉害的,发展的时间不长,但规模扩大挺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8: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过去、现在以及将来都不认识楼主,且自古以来与楼主无利益关系。本次回帖之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外文字母、单词、句子、图片、影像、录音,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完全是复制粘贴,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人并不明白其全部或部分之意思(包括但不限于对所复制粘贴之内容的识别、阅读、理解、分析、记忆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08: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供不应求才会扩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0: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采取的是什么工艺,希望能够环保一点,不要出现下边的痛:

始阳是工业基地,自然工厂多,污染也随之而来。始阳有几个塑料编织袋厂,地处始阳沿河一带。那里的污水排放量特别大,污染了始阳河的水。尤其是厂里排放的气体,那更是污染了空气,可以这么说吧,连呼吸都老火。以前我也向县里反映过此事,回信都是说些好话,无污染啊等等的话。也就没有解决。没有生活在这里,当然感觉不到始阳的空气污染有多大了。始阳小学后门河边的那个厂较大,对我们附近的老百姓生活影响相当大。厂的附近小学有上千人,校内还有住校生,另外还有支驻始阳的部队,跟厂的距离就那么十米左右,更多的就是当地的老百姓了。那气体能从厂房飘到差不多开发区。有时我们为了避开这些气体,到街上逛耍,都能闻到。如果书记不信,可以派人暗访,下午和晚上气体排放的时间最多了。

   书记啊,始阳人口多,这关系到老百姓的健康和生命,请帮助解决。让这些有严重污染的小厂滚得远远的。

http://mail.yaan.gov.cn/sjxx/doc/showxx.aspx?id=234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0: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程序上讲,按道理应该有一个环境评估报告的:
http://www.dyhjbh.gov.cn/info/view.php?id=86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1: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口创汇——对中国人民有好处的事情,武穴人民肯定会鼓掌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32 , Processed in 0.0437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