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周边县市] 武穴市大法寺镇的自来水是怎么搞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 22: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稀奇的,花桥九万人都没有

点评

花桥街也没有自来水啊?  发表于 2012-6-2 14: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 20: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法寺这几天连续的停水,真是要了很多人的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21: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希望把市区的自来水接到大法寺来
二、自来水不能搞个人承包,管理权要归政府

点评

这个 建议 要顶 了啊 。。。。要是真这样,老百姓的生活 就会 舒坦 多了啊。。。。。 不然 ,没水的日子,怎么过啊。。。。  发表于 2012-6-3 03:30
对啊,可是政府又是怎么想的呢、~`  发表于 2012-6-2 2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3 12: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啊~~有几多官是为民着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32 , Processed in 0.04842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