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柠檬

[武穴资讯] 武穴车展你今天看了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1 12: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的气息 发表于 2012-5-31 08:41
没有图片确实是美中不足,我想没有那位是冲着车模而去买车的

嘿嘿,工作人员实在太忙了,不过照片还是有拍一些的,到时候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1 12: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5-30 11:37
当然是车模了,笨~~~这个在武穴没有形成一定的规模消费,是不会有的,代价太高了~~

嘿嘿,还是您分析得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12: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辆二手宝马,谁要联系我!

点评

到你手不就三手了·~~车况和型号以及来历?  发表于 2012-5-31 16: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20: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车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20: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买车啊,可惜钱不够,又不想按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15: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这时候买车还是挺划算的,譬如超市的促销,过了那几天肯定就下架了,我过去看了,还可以,车型挺多的!听说他们是为了庆祝公司成立三周年,搞出这样的活动,对真心要购车的朋友来说也算是个机会,对看热闹的人来说就没有必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 18: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伍老兵 发表于 2012-5-31 20:47
有什么车呀

你想要啥车都可以有的啊……嘿嘿,关键是你想买啥车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22: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没有现场的图片,看的不过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15:3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豪友和锦富的车展有木有朋友去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2 , Processed in 0.04387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