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bwxlzm

[武穴资讯] 人民医院,可以再黑心点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8: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不在家里面,现在确诊是支原体感染
前两天把孩子接东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8: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仔 发表于 2012-5-28 15:37
小孩最好不要打针,现在的针打了也没多大用,建议吃些药,如果是发烧,推荐一款好药:美林。另外在饮食方面 ...

感谢兄弟关心,
美林那玩意只退烧不治感冒的,副作用也大
久病成良医啊,我现在都懂药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9: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兄弟姐妹关心,我儿子现在病好了,已经接到东莞来了
从3月27号回家在火车上感冒送医院,到5月底才出院,
开始说是感冒+扁桃体发炎
治了个多月后没好转,后来又说是支原体感染肺炎
我本人不在家里,父母都七八十岁了,除了人民医院,还能相信谁,还能转去哪个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9: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旅途 发表于 2012-5-25 19:00
打2个月吊针------我首先感到是家长的狠心。

兄台教我该当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0: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那个医院不黑心!没有老百姓的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10: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垄断行业不黑不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12: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你没塞点钱,他们就不用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11 , Processed in 0.04882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