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程程程

[武穴资讯] 打听一个我们武穴名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2 10: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相信这个?她那么灵就不帮别人看相赚钱了,去当国家主席了{: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2 10: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不好说!
信就当真,不信就别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2 22: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你信就有,不信就没有,算命也不是改革开放后才兴起的,可以说早在炎黄时期就已经有了,我们现说的算命是属于易学中的一种,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也涌现出不少传奇式的人物,难道他们都只是神棍吗?任何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论,要知道在破四旧中我们已经把很多老祖宗流传下来的东西都毁掉了,要知道这种传承性的东西,中间如果有断层的话,那基本上就算是失传了。所以我们还是保持一个平常心看待这些,哪怕你不相信,请你也不要攻击,起码这也算是我们老祖宗留下的文化遗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2 22: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则有,不信则无   的意思是说“你信了就努力去做,能争取到。你不信,则没有信心,没有努力,就得不到”
信仰和迷信是不一样的
有一楼说香港台湾人也行,我们就要相信,理由是他们比我们发达。真是扯蛋,美国更发达,他们信佛吗?

点评

美国人他不信菩萨,他跟耶稣混  发表于 2012-5-13 2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3 19: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命都看不了,还帮别个算命。先算算自己的命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3 22: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贴炒作成份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3 23: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听说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8: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则有!不信则无!讨生活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5 , Processed in 0.03700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