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aotaohu

[武穴资讯] 由亲戚家盖房发现农村盖房的几个普遍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 12: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19: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普及房屋建造方面知识,比较实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19: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也准备在自家地基上做个连二的小楼,还请各位专业人士多给点意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19: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构造柱肯定要做马脚筋,还要做拉拔试验的,不合格的还要重搞,像武穴的房子都是私人自己搞起来的 嫌麻烦,随便自己搞个结构以为很牛B,其实地震一晃就全扒下了,我附近有家连2房做的不错 大家可以去观摩 人家专业包工程做出来的房子才看起来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20: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现在建的房子太多了,都跑到村外的田地里面做新房,村里的好多老房子都空着,这是不是在浪费土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7 20: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2-5-2 22:56
不赞成私建
应该合建
小区化立体化是大势所趋

眼光问题而已
如果只有一寸光
你的说法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08: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2-5-7 20:00
眼光问题而已
如果只有一寸光
你的说法是对的

浙江这边农村现在建房,都是鼓励的。。。

不过政府统一规划外立面,有宅基地的人合在一起施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42 , Processed in 0.05805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