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超缘

[街谈巷议] 松山咀中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2 18: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2 18: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老师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08: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的中学时光也是在那边度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08: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一切都会很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09: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HUAQIAOLUGU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6: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双城中学的校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6: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鄙人,1986年毕业于双城中学3(1)班,时隔多年,母校还是那样的亲切,最念当初教室后的油菜地,那是我自习的大教室;最喜教室后的大山,那是朱老师带领我们爬山锻炼身体的大操场。待生如子的朱老师,早已失去联系,不知是否安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15 , Processed in 0.04852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