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郭红芳

[风土人情] 明心超市对“小恩小惠4/20投诉贴”的声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4 08: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是老板,不知会不会这样做。心不狠点来钱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15: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谁还想要吃酥糖啊,这还不是强卖吗?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15: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武穴这个地方消费不低,但是服务却很无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18: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心超市,态度挺好,有则改之,无则加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11: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是真强迫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14: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位于新公安局这边的小明心更黑啊!标价好的结账一般都要加几毛钱一个啊!坑爹啊!以后再也不去明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16: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事件曝光后,明心超市生意大不如前,负责人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2 , Processed in 0.03454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