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内斯塔

[风土人情] 武穴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通告(自2012年5月1日起施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4 2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很难禁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09: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乱放烟花爆竹造成了空气污染、环境污染、噪声污染,还带了火灾隐患,不分时间地段的无限制乱放,严重扰民,与建设宜居城市的方向背道而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0: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沿刊江大道到明珠路,再到正街,均没听到燃放烟花爆竹声。有几家商铺今天开张,也没燃放烟花爆竹。有些小区挂起了禁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横幅。看来,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和理解。希望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责任,加强源头管理,切断途径,严厉打击违禁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为群众创造一个和谐安定的生活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4 17: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地大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6 07: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情主要是个落实的问题,这几天不是一个劲儿的放,禁鸣的责任单位是哪个,大家来监督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6 08: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卖烟花的不高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6 08: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意就不如以前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22: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谴责 ,危害了我们收破烂的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4 14: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多办点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09: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真的是好事一件,以前每年被那些新开张的商家吵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3 , Processed in 0.04036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