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臭皮鞋!今天你吃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8 09: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发明胶囊新吃法:馒头包药、汤圆包药、香蕉包药

馒头派:将馒头或发糕捏成凹片,拧开胶囊倒药进去捏口成团,吞掉。

汤圆派:自备蜂蜜及面粉(糯米粉更佳)和好,以药粉为馅,搓成小丸,吞掉。

黄瓜派:黄瓜挖洞,装药吞下。

香蕉派:拿一截香蕉挖洞,把药粉倒进去,吞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9: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德的沦陷,{:soso_e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09: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社会真是道德沦丧!可悲、可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8: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人已百毒不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3: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爬得了高山,涉得了水塘,做得成酸奶,压得成胶囊 2012 皮鞋很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4: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了四川蜀中的阿莫西林胶囊 。完了吃了不少·药店阿莫西林还12元一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长又长
黄河黄又黄
古国文明盛世昌
小民日夜忙
体格日益强

君不见
之江小省新昌县
皮革转手胶囊现
把我亿万病苦做试验
看你毒铬面前健不健

钱塘自古多豪杰
人心奇巧富天沿
锄家一滴禾下汗
变得洋汇十滴赚
三十年间耗资源
盖得华屋千千万
造就留守老弱万万千
赚得电信石油乐开颜
总不见泪涟涟

至忆事发东窗一件件
细数已然一身汗
若再穷究米和面
还有菜蔬油和盐
安得开心乐延年

五十年间繁华殿
不及佛手半指键

天地生万物
我独最灵艳

不忆今昔是何年
惟见茫茫长江空自流
黄河黄又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9: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些品牌的果冻和雪糕也有这个东西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3 , Processed in 0.05331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