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恋夏

[武穴资讯] 关于武穴电影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4 09: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4-12 18:36
看这个就是一阵风,武穴现在跟风跟的严重啊,~~~

跟风?自己要是不喜欢,难道是别人去看,自己不看的话,没有面子?你这逻辑思维混乱。
最重要的是怀旧,再就是3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15: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支持~~~~我有机会也去跟 一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19: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么看头,不如去武汉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5: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3D怎么这么贵,能团购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12: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NND,比宁波这边贵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21: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又比武汉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1 , Processed in 0.04288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