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周边县市] 武穴体育馆外墙 肿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2 21: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5:}没有豆腐渣工程就不算社会主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施工单位在修外墙吧。外墙有轻微裂缝的原因很多,这个是柱子和墙交接处产生裂缝,是由于建筑物不均匀沉降引起的外墙饰面开裂。的确不美观,但不影响建筑正常使用。不管怎么说好歹是政府支持的工程,武穴市的形象工程,质量肯定还是可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那相片是施工方修补外墙时候拍的吧!
我觉得出现裂缝的主要原因是不均衡沉降造成的,本身由于体育场看台跨度大,所在区域又处在长江边,地下水较多,土质较为湿软,加上施工时又是冬天,所以才会造成现在这样的情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下,也许煅练的时候会去转一下,现在知道绕着走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去体育馆逛过了,感觉建的还蛮好的。最近这个外墙搞的有点难看,不过我见有人在修,应该很快就恢复美观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2: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习惯了, 都什么年代了,要是不出问题 我才奇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19: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腐渣,伤害人民感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11: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腐皮,,,,,,一片一片又一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55 , Processed in 0.03918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