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陌小熙

[建言献策] 武穴花桥镇“三创”打造武穴市域副中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30 21: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连自来水都没有的武穴副中心,真是难以想象,连饮水安全都不能保证,怎么去中心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21: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土地是为人民服务的。。。。。

几十年后,谁知道这国家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6 13: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建设是好的,但是开发农民的土地,要给他们留条后路。要不土地开发完了,他们吃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00: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了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00: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城投,希望不要诓花桥老百姓的土地和血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40 , Processed in 0.03639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