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起点电脑

[武穴资讯] 能不能多为老年人着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31 23: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到说话不腰痛,你以为派出所是什么单位,不用管破案了,天天搞服务,还是没有人满意,要不叫他们预约好到你们家里去照好了,作为公安局把案子破了,让人们安居乐业就行了,无利不起早,早几年办身份证的时候干什么去了,有钱就挤到一起来了

点评

只是一个建议性的问题 没有必要太偏激 ·我们都是希望越来越好!  发表于 2012-4-3 09: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06: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道理,支持!顺便问问你的新店在那个位子,租金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0: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都没有人性,不能派个人约个时间,挨村埃队的曲给老人拍照么?
实在不行,也要按村组约时间,让这么多老人等,你们没有一丝愧疚之心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6: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志华 发表于 2012-4-18 06:58
说的有道理,支持!顺便问问你的新店在那个位子,租金多少?

余川邮政隔壁
去年11月之前是租的租金12000元,结果涨到15000 我就不租了,直接45万买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8: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部门确实也该为老年人考虑一下了。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9: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办二代省份证有资料啊,我不明白为什么还要照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3 , Processed in 0.03796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