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飘→零の

武穴城乡公交伤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 11: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被宏森给垄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 12: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两桶油一样,大家敢怒不敢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8:2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岂非票价。不争的事实是有点钱的移民武汉,富裕的移民港澳台,贪腐的钻加(拿大)澳(门)。武穴,穷人的水深火热的风暴眼,想说爱你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18: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法寺-武穴才十几公里呢,也要5元,全给宏森搞去了,垄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01: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要顶,深有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02: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总 发表于 2012-3-21 14:53
我希望油价一步到位涨到10元,到时候国家所有的问题就暴露出来了

陈总,你还要不要我们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32 , Processed in 0.04417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