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44|回复: 6

[武穴资讯] 货车轮胎坏个零件,开口要收4000元。这是不是垄断造成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9 09: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3月6日,一辆山东籍大货车在黄黄高速公路行驶武穴花桥路段时因轮胎突然冒烟被迫停车修理,2名修理工驾车赶到。卸下一只轮胎发现轴承上某零件坏了,需要更换。对方要收施救费、修理费4000元。记者与省高警总队二支队支队长熊金堂取得联系,队长致电记者称,高速公路施救公司是一家民营公司,与高警部门无关,由路政部门监管。经民警协调,对方表示减半收2000元。
为什么这么贵,希望有关方面解释,是不是垄断造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9 09: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来源黄石新闻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4: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 不错   谢谢楼主的分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8: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已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9: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拿分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13: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拿分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2: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高速上面坏的车让高速施救跟修理厂的垄断了,每年修理厂都会送礼高速施救部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9 , Processed in 0.03993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