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02|回复: 4

[武穴资讯] 关于武穴工业园(区)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8 14: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突然想到武穴的一些工业区为什么不采取90年代初深圳的一些工业做法,盖好标准厂房、宿舍等配套措施,租给外来投资商或一厂房宿舍为股本与投资商合资办厂?这样对投资商是不是能减少资金压力,提高招商的吸引力,又能提高武穴的土地的利用率和国有资产增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4: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在武穴没多大可行性。。。。

工业厂房是讲究流程。。。。

武穴的工业园区是没多少规划。。。。

不像外地园区规划只能做什么行业。。。。

当然订单工业园区有可行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9: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不可能吧?石佛寺的工业园连公路都 不硬化 就有所谓的公司在建厂了,你还想他建好厂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22: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实体太少了,社会上大多游资都到一些周边省县去炒地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10: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卖地皮政府才有钱赚啊,盖好厂房出租政府还要投资,他们才不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42 , Processed in 0.0373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