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尼玛

[武穴资讯] 曝光:坑爹的比德文,质量不过关出了事故算哪个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4: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车子根本不是比德文公司生产的,是店主买的东西组装的。劝大家不要买这个车。一点保障都没得。出了事他们不负责的。之前找了315,一查,说是这个厂子倒闭了还是什么的。非常的不负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6: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操     要了钱,还要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6: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德文莫卡基本参数:

  外型尺寸:2560*1300*1560
  整备质量:780KG
  载客人数:4人
  最高车速:40公里/小时
  制动距离:小于等于7.5
  续行里程:120公里(满载)
  最高爬坡:15%
  电池功率:3KW
  工作电压:48V





是这货吗









16_110524162808_3.jpg 16_110524162807_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6: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非难分 发表于 2012-10-25 16:24
 比德文莫卡基本参数:  外型尺寸:2560*1300*1560
  整备质量:780KG
  载客人数:4人

好像   29800块,   楼主的多少钱         开这玩意要驾照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8: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你运气不好,市场上的东西良莠不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08: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没这么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0: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来辆凤凰或永久牌自行车吧,让那些坑爹的电毛驴留给厂家自已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11: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这个,跟这个外形很像,在比德文那个店买的。上面的搞个牌子是幸福路。之前以为是比德文里面的一个型号名字,没想到根本不是比德文的车。还说卖的是比德文的车。轴承开了不到半年坏了两三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21: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的买电瓶车一点也不好,我发现电瓶车比机动摩托车容易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8 05:0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想买个四轮电动,怕了。楼主,开电动要啥样驾驶证呀?楼主有没?有警察抓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6 , Processed in 0.04371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