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天宫月兔

[武穴资讯] 武穴特产--酥糖打入了那些地方的市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 17: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瑞昌年轻人表示很少吃,不过在瑞昌,武穴酥糖很常见,老人很喜欢,我爷爷奶奶一辈。他们说小时候到过年就去武穴进年货什么的。   我小时候也经常吃,现在起码有七八年没吃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 16: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面吃的同类食品比我们武穴的好吃多了,带几盒酥糖到外地给同事吃,他们吃一个就不想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 19: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人各异吧。过年我就爱吃酥糖,在电脑前一坐,喝喝茶,吃吃酥糖,一盒酥糖就当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14: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1:}黄石有很多人喜欢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14: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长沙看到有酥糖卖,跟武穴的差不多,不过不是武穴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01: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创新最终会从市场中消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8 , Processed in 0.03809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