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武穴资讯] 武穴会议太多了,怎么去打造高效政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16: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市委市政府领导不要参加一些不重要的会议,纯粹是浪费时间和精力的。居然有什么全市办公室会议,让全国人笑话,这是谁的发明。市委市政府领导,我看,你们不会因为一顿饭而去赶这会那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12: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大家注意到没有,武穴开会还有个奇特的现象,就是每个参会者面前都有一盘水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12: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亮地材 发表于 2012-2-17 12:46
不知大家注意到没有,武穴开会还有个奇特的现象,就是每个参会者面前都有一盘水果.

冲水果而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21: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市委市政府领导开始不参加一些无关紧要的会议了。最近几次会议未见到他们的身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2: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领导们站着开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9 20: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会议还是不见减少,统计一下,一个月市长最起码开会不少于三十次会议。有时一天两三个。高效政府绝对不是开会政府,把时间耗在那些无关紧要的会议上。我们认为不必要,但是那些领导们认为很重要,体现了对某某行业的重视。关键是要看实际行动。一个行动比一百个会议还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22: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会是讨论解决问题,如果会开了饭吃了还是个闲糍粑一团,这样的会是劳民伤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11 , Processed in 0.05399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