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窝牛也是牛

[投诉曝光] 武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乱收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9 11: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办理加签,自己去拿,怎么现在也要收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杨柳进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7-19 10: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2: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楼主没习惯,习惯了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12: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我也要回去办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23: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09: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胆,敢“知法犯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09: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愤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2: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是你“自願”付費的喲!沒人強迫你交50元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8 , Processed in 0.0514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