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性情中人008

[武穴资讯] 严重鄙视今天政府方向放炮的商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2 10: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炸的是 鸡飞狗跳. 死了人放.结婚放.新开张放.... 没事的人就不要放嘛!以后应该科学化.电子炮无污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09: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禁鞭  已经好多年了 !  全国的人 应该都知道了吧
5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4: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2-1-11 09:44
过去的鞭炮放一下,还真有喜庆的感觉,这个烟花真TMD的是噪音,大白天放烟花鬼看啊!武穴人为什么要拼命放烟 ...

特讨厌大清早放烟花的商家,真他妈的操蛋,吵得人睡都睡不着,不是说禁鞭了吗?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在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4: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袖添香、 发表于 2012-1-12 12:26
大早上,,,,还没醒那冲天炮真恶心,非要别个问候他全家~~~

同感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5: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110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5: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我说,武穴想做文明城市,就别只搞表面功夫,还是政府部门监督不到位。没有炮火声,过年还安心点,动不动放,家里小孩到可怜了。提个建议,请武穴人有点素质行不?楼上总爱往楼下丢东西,真没道德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6: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2-1-11 09:59
城管,环保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不知是被打爆了,还是恶意挂电话?

烟花爆竹的处罚规定既然出台了,就应该严格来执行,才能保证!否则等同于狗放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43 , Processed in 0.0542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