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咕→噜噜

[武穴资讯] 武穴房价我家人的体会伤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8 22: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本来只是夜眠不过八尺之地,到如今被这个社会完全魔怔了,被欲望、贪婪、邪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0 15: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房价降的同志那是自己YY,远的不说,就我们江对面码头现在新建的一个小区,好像就卖到3000了,你说北上广深的房价降点,那还有点靠谱,但是那个降也只是零点几个百分点呀,放在总房价里面还抵不上一台车,但是新闻联播要那种数据,来体现所谓的社会主义优越性呀!像我们这样的县级市,连四五线城市都算不上,国家的宏观调控管不到呀!所以现在持币待购的同志们,赶快出手吧,今年五十万可以搞定的房子,说不准明年就要六十万!

点评

你的意思是前年40万今年50万明年60万后年70万..80..90..100.....1000.....  发表于 2013-1-8 13: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1 17: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口多 再贵也有人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09: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降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10: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只会微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22: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有一个长途客车上,一个人拿着一把枪打劫,让所有人站成一排,谁先出钱,就可以出的少些,越往后就越多,然后第一个出钱的人就笑第二个人出那么多,自己只出那么一点。
我看到时候全国都会像鄂尔多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06: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16: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2-12-30 15:31
想房价降的同志那是自己YY,远的不说,就我们江对面码头现在新建的一个小区,好像就卖到3000了,你说北上广 ...

我不是说房价持续的跳跃式的上涨,应该会保持一个比较低的增长幅度,或者维持现有的水平,但是想房价往下降,那是有点不靠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41 , Processed in 0.06042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