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聚武之力

[武穴资讯] 我们的“武穴长江大桥”年底能顺利开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5 11: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日脱离黄冈,武穴才有希望,这么多年拴着武穴不放,武穴的油脂被抽得差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21: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问省里的头头才会有准确的答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22: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说话怎么像小孩过家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22: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等着吧,等当官的再多往口袋里装点钱吧,装够了,他们一定会建的,想要早点建,大家凑些百把万的给领导们装着,他们说不定给老百姓跑跑腿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2 , Processed in 0.03591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