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飞来飞去

[城市建设] 我的武穴我的家:一尖山风光(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5 19: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执业人 的帖子

你是哪个学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22: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低头微笑 的帖子

我现在已经是大三的学生,    采茶的实践活动是在我原先读大法寺李边小学时三四年级的事情的、   很早 很早以前的往事,  那茶园也是在大法寺境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09: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线怎么走啊,么么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10: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低头微笑 的帖子

             哇塞   真的啊??
    那你不总是可以去玩啊 ?
  真是羡慕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12: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尖山在哪里啊,我想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0 21: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朝才子 发表于 2011-7-10 12:47
一尖山在哪里啊,我想去

给个地址: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extra=page%3D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13: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hs421983 发表于 2011-7-4 23:10
穿着KAPPA,听着苹果四袋,有钱淫啊!

iphone 4现在彻底沦为街机了, 有钱人不会用这个了,  剩下的基本有一半可能是想装B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16: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去过呢,不知道从武穴街怎么过去?有时间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4: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低头微笑 发表于 2011-7-1 22:49
茶园的主人是我的叔爷哦.呵呵.

我要开个茶叶店,电话1378301607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4 , Processed in 0.0490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