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性情中人008

[武穴资讯] 大家不要安有线的机顶盒,安中九卫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3 10: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元美 发表于 2011-7-2 06:59
武穴当官的想方色法搞钱

人家电视台也是一级一级落实原广电总局的政策,实施广播电视数字化,再说资费标准也是按照政策来的,没有多收一分钱,不安装机顶盒只能看几个台也是上面的政策。你不愿意自己的钱被搞没有人会逼你装机顶盒,去装锅就行了!看到论坛里面都在攻击数字机顶盒,但是我相信如果武穴不装数字机顶盒骂得人会更多,至少我会骂武穴真落后,别个城市都装了机顶盒,武穴没装真落后!顺便说一下,中国到2015年要全面关闭模拟信号,实现电视全面数字化!大家努力赚钱,去好好享受各种新技术带来的美好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6:4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广东不装机顶盒还有几个台,武穴不装只能看雪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5 , Processed in 0.05049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