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hlx 发表于 2011-5-16 16:46 我认为楼上的建议不妥。高薪养廉搞不出什么好果。况且狼又怎么会嫌肉多。 开出租这行,本就是一赚辛苦钱 ...
惊喜一夏 发表于 2011-5-17 10:15 说真的 出租车罢工后 武穴道路通畅了不少
勿问清 发表于 2013-4-24 20:40 因为你没有入出租车行业当中来,罢工是因为黑车太猖狂,客源本来就无法满足出租车,满街跑的出租车试问你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24 , Processed in 0.03713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