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新兵

[城市建设] 逆水入楚第一深港----- 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6 11: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这样的深水良港如今却一派沉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6 11: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别总让大家欣赏你的艺术图片,就拿个手机把武穴街各处拍一下,贴在这论坛里,我想那样的作用还大于你的艺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8 13: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展之路,武穴会慢慢走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8 13: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沉寂与辉煌,皆因赚钱忙。多少人离故乡,难记爹和娘。亲在他乡还好吗?钞票是否满箩筐?两鬓是否爬满霜?儿孙是否绕膝旁?落日的时候是否把心伤?啊!武穴,那曾经近百万人的故乡!何日能再叙那乡井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8 14: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水良港还在吗?记得小时候客轮靠岸的汽笛声,现在是那么遥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07: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寞 孤寂 如何发展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34 , Processed in 0.03897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