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迷糊

[武穴资讯] 乱涨票价政府漠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6 20: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化也不是撒手不管。增加要在一定的幅度范围之内,不能漫天要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6 21: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一下,我们坐的有哪个是打表收费的。就是到点给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7 20: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底还是管理部门的失职。惩罚力度太弱。如果处罚严厉,没有几个敢去做违规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9 10: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不管什么价格没有统一的标准,当官也是爱理不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9 12: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涨价那个不涨价,物价局拿什么发奖金发年货拿什么吃喝啊?喝西北风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10: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uoluo001 的帖子

切,故意显摆,还嫌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10: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局能不能给一个合理解释。不花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2: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心软时要心软,该出手时则出手,但莫对职业乞丐行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22 , Processed in 0.03535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