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piongq

[社情民意] 武穴陈式太极拳表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9 11: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极拳 按先师的说法叫“耍拳” 我还在体验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9 19: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港定电子 发表于 2013-12-19 11:15
太极拳 按先师的说法叫“耍拳” 我还在体验中

经常在哪些场地练习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14: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固定场地,就自己比划几下。


http://www.taijiquandao.com/02pa ... /huleilaoshimen.htm

刚看到这里有忽雷架张随胜老师的记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9: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港定电子 发表于 2013-12-20 14:36
没有固定场地,就自己比划几下。

什么时候在江边门交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9 , Processed in 0.03918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