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鸿

[建言献策] 市教育局召开禁止教师补课专项工作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6 16: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弟弟在红旗读书还没有放假就通知补课,班主任还说不补课就明年不需要来上课了!我想那也是学校和教育局庇护下做的!要不然那老师胆可能有这么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8: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单独补课是不行的,学校公开补课是可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22: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初三,经过有关部门批准收费合理还是可以,但也不能强行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反映如果是初一初二绝对不允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3: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验中学初一初二现在补课的现象有多普遍,有眼睛的应该都看得见,诚心要管?还是做做样子。还是算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20: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在玩老鼠抓猫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23 , Processed in 0.03458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