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q1z1q1

[武穴资讯] 永安玻业,请你收敛点,好不(武穴环保,你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4 14: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鼠标一抖,三分到手;手持酱油,低头猛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4 14: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环保是收费了不管事啊,现在只要是个加工厂,环保的都要上面要钱的!武穴的经济发展不能在靠这些高能耗高污染的企业了,武穴的领导层更不能拿武穴人们的未来来当着你们政治发展的基石。
最好是把他们录下来,把经视直播的人请过来看看,只要上了新闻就不会没人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11: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扩产,唉,周边的人悲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11: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大家没有推荐环保局领导当全国或者省人大代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21: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安玻业,又上钢化玻璃项目了,家里的老人孩子悲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6 , Processed in 0.03474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