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iongq

[武穴资讯] 升学宴精彩纷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8-28 13: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指的封杀,就是请管理员删除此帖。
czl73 发表于 2010-8-27 10:10

管理员大叔,你要高台贵手呀。


从广义上讲,其实我们的一言一行都是一种广告。

都是在打造自己的品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3 13: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广告,抵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20: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就想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09: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孩子的升学宴,在某各程度上,已经成为部分干部敛的手段!
网上有某村干部,居然可以请到八百人!好几年的工资都没这个数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4: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8:}浓香型白酒,白云边还不错,原浆酒,和米香型 的第一品牌就是我们的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了,更健康,更营养,更好进口。更多详情可以到百度里找也可以和我本人切磋:651659189,欢迎爱酒,好酒人士切磋酒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4: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多人对我们的酒都是一尝钟情,此生不渝,光这一条在网上都传的沸沸扬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8: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搞品鉴会,去看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8: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黄鹤楼酒好,好入口,不上头!
白云边有些上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21: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坑爹 发表于 2012-2-25 18:47
个人感觉黄鹤楼酒好,好入口,不上头!
白云边有些上头。

红星二锅头,好喝不上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10 , Processed in 0.04287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