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村长小麦

[武穴资讯] 四望镇投入600万建设小城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0 10: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四望新庙的,这次国庆回去也没发现有什么新气象呀,只是马路上越来越脏了.环境越来越差.很想念小时候的环境和气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7: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愿家乡越来越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0: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新庙人,四望镇投资多少W建设小城镇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从邮电局门口到张彦銮的那段路下雨天一身泥,天晴天一身灰,计划新修的广场,土填了两年也没动静,真怕下大雨,那排房子要被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1: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镇的宏图规划不是实现了吗?泰盛一条街豪华气派有特色,布局合理,房价也不高,宜居宜商,四望镇在新农村建设方面带头迈出了一大步,可喜可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1: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12: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啊,600万能干吗?当官的吃吃喝喝后就没多少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3 , Processed in 0.04150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