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120818905

[街谈巷议] 反对武穴长江公路大桥又修在九江对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4 22: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样

赞成从西线过江也就是从余祥过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22: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那些卖命的地方就恶心。为了钱连子孙的生存环境都不顾,一点品位都没有,还有脸奢谈幅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23: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全体武穴市民脱赤膊、打朗胩支持楼主。建议大家都用激光把眼睛做成1万度的近视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23: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0-3-9 12:46
本报讯在“十五计划”末和“十一五计划”中后期,九江市拟新建3座长江大桥。日前,江西省发改委已同交通、 ...

九江长江四桥若修在黄梅新开至龙坪之间,将有益于武穴一个世纪的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32 , Processed in 0.03557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